close


澎湖縣整合負債首位國際巨星!傳長榮請「喬治克隆尼」代言

長榮航空之前找金城武代言拍廣告,臉書粉絲團人數成長7倍,現在銀行土地借貸傳出,為了拚北美航線,有意找好萊塢巨星喬治克隆尼代言,廣告加代言費上看10億台幣,不過長榮低調回應,目前喬治克隆尼不在第一波拍攝名單內,但也沒把話說死,也許之後仍有合作機會,如果成真將是長榮第一位好萊塢影星代言人。

電影《型男飛行日誌》對白:「去年我有322天都在出差,累積了35萬飛行里程。」

好萊塢巨星喬治克隆尼,在電影裡飾演一年300天都飛來飛去的企業家。支票借款是什麼

電影《型男飛行日誌》對白:「你覺得旅行最討厭的事,卻是讓我最舒服愉快的地方。」

現在傳出長榮航空要找喬治克隆尼拍廣告和代言,費用可能超過10億台幣,主攻北美航線,如果成真,將成為長榮第一位國外影星代言人。

記者vs.民眾:「他滿成熟穩重那一類的,看到他會覺得很帥。」

記者vs.民眾:「是呀,喬治克隆尼感覺比較商務,他年紀比較大嘛,形象比較紳士,比較商務人士的感覺,對你有吸引力嗎?我還好。」

民眾感受大不同,不過之前長榮找金城武代言,「i see you」影片創下200萬點擊率,FB粉絲團人數也成長7倍,長榮航空回應明年的形象廣告還在進行中,好來塢代言明星還沒敲定,喬治克隆尼不在目前的名單之內,但也沒把話說死,未來也許還有合作機會。

華航廣告:「人生就是一次次的出走。」

華航則找藝術大師林懷民展現人文旅行態度,或是美國大聯盟投手陳偉殷,形容華航轉型後的不同,不過對很多乘客來說在意的不是這些。

民眾:「對我來講,我覺得還是機票,機票價錢才會是一個取勝。」

航空戰火打得兇,明星加持的確增加曝光度,但票價多寡跟服務還是消費關鍵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?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首位國際巨星-傳長榮請-喬治克隆尼-代言-041144161.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gtp9gi15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